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4山西忻州市注册在岗大学生乡村医生招聘考察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中公卫生人才网 | 发布时间:2024-03-20 19:07:54 |  访问:578

2024山西忻州市注册在岗大学生乡村医生招聘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已发布,今日招聘医疗卫生人才网收集整理全国医疗卫生招聘录用名单及笔试/面试成绩公示。更多医疗卫生招聘名单公示信息,可点击山西医疗卫生招聘名单公示栏目。

根据《忻州市注册在岗大学生乡村医生2024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本次考察对象为面试成绩合格的注册在岗大学生乡村医生。

二、考察工作安排

(一)考察时间

考察即日开始,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二)考察内容

重点考察人选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三)考察需提供资料

1.忻州市注册在岗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人员考察表(附件1)正反打印,表中信息需与报名表一致。

2.由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3.个人征信情况。由本人在征信中心官方网站、商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APP和自助柜员机打印个人征信报告相关材料。

4.家庭成员政审材料。家庭成员包括父母、配偶、子女、兄弟姐妹等长期同本人一起生活的亲属,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政治审查材料,无工作单位的由户籍所在地村(居、社区)出具。

5.《考察承诺书》(附件2)签名纸质版一式两份。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忻州市卫生健康委联系。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50-3331055

点击查看>>>

1.忻州市注册在岗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人员考察表

2.考察承诺书

原标题:关于忻州市注册在岗大学生乡村医生2024年公开招聘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文章来源:http://wjw.sxxz.gov.cn/tzgg/202403/t20240319_3962154.html

推荐:更多2024山西忻州市注册在岗大学生乡村医生招聘考察有关事项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