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华中科技大学法医学系法医毒物分析课题组2018年6月招聘博士后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8-06-21 11:27:18 |  访问:81641

华中科技大学法医学系法医毒物分析黄垂秀副教授课题组因工作和研究发展需要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1-2名。本课题组主要利用新型的微萃取技术和功能性材料开展与法医毒理、毒物分析相关的研究如生物样品中痕量生物活性物质的分离分析等。

一、黄垂秀副教授课题组简介:

黄垂秀,2017华中科技大学引进人才,玛丽亚居里学者。2012年于隆德大学(瑞典)化学系获硕士学位,2016年在奥斯陆大学(挪威)药学院获博士学位,博士期间曾在南丹麦大学(丹麦)与马尔默大学(瑞典)交流学习。长期致力于复杂生物样品中微量、痕量和超痕量生物活性物质的分离分析,并利用多种分离理论与技术(包含电膜萃取、液膜微萃取、分子印迹材料为吸附载体的固相微萃取)解决复杂生物样品中目标物难分离、样品基质干扰严重等问题。近五年已在国际权威期刊如anal. chem., chem. commun., 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 j. membr. sci., anal. chim. acta, j. chromatogr. a, j. hazard. mater.等上发表论文20余篇。

二、具体招收条件与待遇:

1.申请人应近三年取得医学或化学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脱产在本站进行研究工作;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进取精神和创新能力;

3.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与写作能力,有英文论文发表;

4.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注:对具有分子印迹材料、复杂样品分析、毒理学等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研究领域:

法医毒物分析、毒理学、功能材料、环境分析、分析化学等交叉学科相关的研究。

四、岗位待遇:

参照华中科技大学法医学系博士后研究人员管理办法(优秀者可面议),聘期为2-4年。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2位推荐人联系方式发至以下邮箱:

联系人:黄垂秀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电话:027-83692042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高才博士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shjob)

来源: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