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重大项目部区域经理
8000元以上 天津东丽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 2024-03-19 07:07:58
人关注
重大项目部区域经理
8000元以上 天津东丽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 2024-03-19 07:07:5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五大六小客户营销策略制定及指导实施,根据公司营销战略规划,协助营销总公司制定整体营销策略,并结合五大六小市场规模和竞争状况,制定区域营销策略,包含主要重点目标客户、价格策略、销售模式、渠道策略等,经销售公司和主管领导审批确认后,指导各办事处在销售工作中实施。
2、销售大区市场开拓执行情况的监督和指导
根据公司营销战略规划和区域市场开拓目标,配合营销总公司制定年度营销计划,并分解办事处年度销售计划;对办事处销售情况进行月度考核,指导办事处改进销售策略,督促各办事处完成销售目标。
3、各办事处预算制定与费用控制
根据公司预算编制指导原则及各办事处年度销售计划,编制所辖各办事处年度预算;负责各办事处费用支出的监管和大额费用申请的审批,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机电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特别合适,学历可适当放宽)
2、岗位相关中级及以上职称或职业资质;
3、在目标市场工作10年以上市场开拓敬仰,市场具有成熟市场资源、能拿项目并推动项目落地;
4、熟悉营销团队团队搭建和管理的高级人才。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天津东丽区空港经济区西十一道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天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天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天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