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生产经理
8000-12000元 天津静海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科信达(天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13 10:07:32
人关注
生产经理
8000-12000元 天津静海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科信达(天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13 10:07:3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根据销售情况制订车间的生产计划。

2、按照生产任务单下达到车间的工作任务和生产计划进行监督、指导,协调生产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加强与业务部门、采购部门沟通,确保生产工作保质保量的顺利完成。

3、及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严格执行生产安全管理制度,降低工伤发生率。及时处理生产中的安全事故,并及时向领导汇报。在日常工作中进行现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对公司仓储负责,全面协调和规范仓储仓库的日常运作,处理各项突发事情,确保仓储仓库货物的安全、库存信息准确性,领料准确性。

5、监督、管理仓储部门的正常运行,合理安排车间货物装卸工作。

6、负责生产部的全面工作,组织并监督生产部人员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生产部各岗位职责。

7、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的教育和培训。每日进行现场巡查并检验各工位产品质量,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8、建立完善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管理制度、设备管理制度、员工岗位操作规程等。

9、持续建立完善生产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并监督各项管理制度的有效执行。

10、生产部的成本控制,平衡综合生产能力、利用资源合理安排生产任务,节约制造费用,降低生产成本。每月底统计出废品量交财务核算工资使用。

11、生产设备统一管理,组织、指导、监督机修人员开展保养检修工作,使其提高工作质量及工作效率,确保生产各类设备运行正常。应急备件的采买。

12、生产部团队建设(培训与考核)。


职位福利:包住、餐补、有保险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天津静海区经济开发区静海经济开发区广海道17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天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天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天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