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2024年中国邮政集团天津市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1-03 21:38:55 |  访问:1239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天津邮政)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重要的邮政通信枢纽。

  天津是中国近代邮政的摇篮,是中国第一套邮票“大龙邮票”的故乡。作为有着百年光荣历史的现代企业,天津邮政主动服务津城百姓,承担着党和国家赋予邮政的普遍服务义务和特殊服务任务,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和百姓生活,在通政、通商、通民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天津邮政根据发展需要,现热忱邀请优秀人才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招聘岗位

  普通柜员岗

  入职后,在邮政金融网点从事各类柜台业务工作。

  储备寄递管理人员岗

  入职后,在揽投部基层岗位工作2年,通过定向锻炼和培养,综合个人能力定岗至区分公司寄递经营、运营等综合职能岗位。

  综合技术类岗

  岗位涵盖工程类、法务类、信息技术类、新媒体及设计类等。通过定向锻炼和培养,综合个人能力和表现择优定岗至相关岗位。

  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热爱邮政事业,有事业心、责任感;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法院失信、不良征信记录;身体健康,符合员工入职体检标准及要求。

  (二)学历及专业要求

  1.普通柜员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同时面向择业期内毕业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以会计类、财务类、金融类、经济类、工程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为主;对志愿到宝坻、蓟州、宁河等分公司乡镇网点工作满5年及以上的,学历条件可放宽至全日制专科;

  2.储备寄递管理人员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同时面向择业期内毕业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以快递物流类、工程类、计算机类、机电一体化类等相关专业为主。

  3.综合技术类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同时面向择业期内毕业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以工程类、计算机类、电子商务类、新媒体类、设计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为主。

  (三)年龄要求

  专科生和本科生限25周岁(含)以下(199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研究生28周岁(含)以下(199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四)其他要求

  1.报考普通柜员不能经商办企业或在其他经济组织兼职,无任何违规违纪等记录(包括但不限于:未被采取司法强制措施、被追究刑事责任和民事责任,无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被处罚信息等)。

  2.本次招聘岗位中,市内六区实行统招统分,环城四区及以外围区域实行定向招聘。

  3.符合我公司招录回避有关要求。

  用工方式及薪酬待遇

  1、应聘人员录用后,以合同工B类形式与天津邮政签订劳动合同。基本工资、津补贴参照集团公司基本工资制度执行,岗位绩效、按量计酬奖励等按所在单位考核办法发放。

  2、按照国家政策足额缴纳社会保险、公积金,并享受大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等完善的福利待遇,可参与邮政企业年金计划。

  3、外省报考人员录用后,由天津邮政安排住宿,期限为2年。

  未经51job.com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工作网版权所有©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

  简历接收和筛选

  笔试

  面试

  体检

  发放offer

  签署就业协议

  报名时间

  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18日

  报名链接

  PC端:https://campus.51job.com/tjyz2024zp

  注意事项

  1.对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公司将按照应聘者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通知,请确保填写正确及通信畅通。

  2.公司将对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3.公司有权根据招聘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文章来源:http://campus.51job.com/tjyz2024zp/

推荐:更多2024年中国邮政集团天津市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天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天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天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