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天津友发钢管集团2019校园招聘简章
天津友发钢管集团2019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464次

学校:

时间:2018-09-25 00:00 至 2019-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公司简介
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原天津友发钢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九家企业经过资产重组设立。旨在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推动主营钢管业务进入资本市场,最终实现企业借势资本的力量快速腾飞。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1日,本部坐落于中国最大的钢管生产基地——天津大邱庄,是集直缝焊管、螺旋焊管、热镀锌钢管、内衬塑复合管、涂塑复合管、方矩形钢管、热镀锌方矩形钢管等多种管材产品生产于一体的大型钢管制造企业,是目前中国乃至全球唯一一家千万吨级焊接钢管制造企业。
在总部天津之外,目前公司在唐山、邯郸、陕西韩城等地拥有多家子公司,现有员工近万人。2017年,生产各类钢管1302万吨,实现销售收入449.4亿元,位列2018中国企业500强346位,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147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76位。自2006年起,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连续13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列,并保持连续12年全国产销量第一的行业领先地位。
友发牌钢管畅销全国各地,广泛使用于三峡工程、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008奥运会场馆、2010上海世博会展馆等国家重点工程,并出口欧盟、北美洲、南美洲、非洲、东南亚、中东等76个国家和地区,被业界公认为行业内第一品牌,国内综合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
友发以诚信立业,视信誉为生命,先“友”发,后“友发”是友发不变的经营原则!18年来,友发凝聚了“一大批不具备自己单干成就事业”的业界精英,依靠独特的股份合作机制,合作共赢,实现了“一群平凡的人成就了一件不平凡的事业!”经过多年的提炼总结,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友发文化。友发人将以“利他”为做事的出发点,时刻秉承“共赢互利信为本,同心并进德为先”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律己利他,合作进取”的友发精神,通过合作不断整合各方资源,以引领钢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己任,内聚志同道合的业界精英,外结天下管业同仁,合力打造中国千万吨级钢管制造企业集团,最终为实现友发人“立足钢管行业,追求全能冠军”的愿景而不懈努力。
二、2019人才储备计划
1、职位:生产管培生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性质:管理岗位后备储蓄力量
岗位职责:
(1)监督、管理生产现场,确保生产现场符合公司相关规定;
(2)解决生产现场问题,了解各项问题根本原因并实施纠正;
(3)协调生产及各部门,以满足客户对及时供货的需求;
任职要求:
(1)有生产协调及类似工作经验优先;
(2)具备一定的有效执行力;
(3)具有团队合作意识,能够与团队内外人员进行有效的协作;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对个人承担的工作能够果断、负责地采取行动;
(5)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能准确的反映问题或提出自己意见;
(6)机械类、材料类、环境类等理工类专业优先考虑,二本以上学历。
2、职位:销售管培生
岗位性质:管理岗位后备储蓄力量
岗位职责:
(1)根据岗位的具体要求学习行业知识和营销技能;
(2)根据公司提供的资源,通过种渠道或方法与客户进行沟通并尝试开发;
(3)有效维护客户资源,整理重要信息并反馈;
(4)努力完成业绩指标,达成各项绩效考核标准;
(5)协助完成公司销售管理相关项目的计划、组织、实施、监督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或校园活动经历丰富者;
(2)对传统钢管行业有一定的兴趣,能够快速了解企业产品、市场环境;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
(4)能适应出差
(5)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部分岗位专业不限,二本以上学历
3、职位:行政接待/文员
岗位职责:
(1)负责集团总部高层领导的来访接待工作;
(2)企业厂区的参观讲解工作;
(3)领导交代的其他行政事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好,气质佳;
(2)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熟练使用word等办公软件,专业不限;
(3)具有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胜任讲解工作;
4、薪资待遇:
(1)以上岗位一经录用,薪酬统一为本科5000元/月(税前),硕士6000元(税前)、(销售岗位除外);五险一金;
(2)提供住宿
(3)福利性食堂
(4)每年根据能力调整一次薪资
(5)协助解决天津落户问题
5、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方式:022-68583667;15122340855(同微信)
邮箱:yf.hr@yfgg.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7924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8-09-25 00:00 至 2019-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