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青春激‘洋’‘河’梦启航 洋河股份2023校园招聘
青春激‘洋’‘河’梦启航 洋河股份2023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759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白酒之都——江苏省宿迁市,总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总资产612.68亿元,员工3万人,下辖洋河、双沟、泗阳、贵酒、梨花村五大酿酒生产基地和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内拥有两大“中国名酒”、两个“中华老字号”、六枚中国驰名商标、两个国家4A级景区、两处国家工业遗产和一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企业。公司坐拥“三河两湖一湿地”,所在地宿迁与法国干邑白兰地产区、英国苏格兰威士忌产区并称“世界三大湿地名酒产区”。

    作为中国名酒的杰出代表,洋河、双沟多次在全国评酒会上荣获国家名酒称号。2009年,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2012年,公司跻身FT上市公司全球500强。近年来,公司经营发展质量不断提升,销售规模居行业前三甲。2021年实现营收253.50亿元,同比增长20.14%,扣非后净利润73.73亿元,同比增长30.44%;2022年1-9月份实现营收264.83亿元,同比增长20.69%,扣非后净利润88.43亿元,同比增长29.10%。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二、薪资福利

(一)薪资待遇: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健全的薪资增长机制;

(二)劳动保障:五险一金、高温补贴、年度体检、劳保用品等;

(三)衣食住行:配套服装、员工餐补、员工公寓(宿迁)、差旅补贴、通讯补贴等;

(四)暖心关怀:过节礼金、生日礼物、节日酒、节日礼包等;

(五)假期满满: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陪产假)、育儿假等。

三、引才政策

(一)宿迁市引才补贴

  1、购房券:博士研究生30万元、硕士研究生15万元、双一流高校本科生10万元、普通高校本科生5万元。

  2、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8万元、硕士研究生6万元、双一流本科生4万元、普通高校本科生3万元。

(二)公司津贴

  科研项目津贴、信息技术津贴、评酒考核津贴等。

四、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登录公司招聘官网或扫描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1、电脑网申:chinayanghe.zhiye.com

  2、手机网申:

 

(二)简历初筛:根据招聘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三)选拔评价:通过测评、初试、复试等环节,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评价。

(四)考察与体检:对应聘人员个人信用、违规违纪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公司统一组织健康体检,体检标准参照食品行业相关规定执行;如考察、体检不合格,则不予录用入职。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60032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