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2年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春季招聘签约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6-11 15:35:17 人阅读

2022年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春季招聘签约通知

2022-06-11来源:中国农业银行网站

成教专升本/高起本/高起专报名中,国民教育,国家承认

河北省分行2022年春季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根据综合情况,我行确定了2022年春季招聘的拟录用人员,现将签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通知

我行已通过招聘网站站内通知信发送了签约确认通知。请考生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消息”栏目查收,并在站内信规定时间内确认(逾期未确认将视为放弃签约)。

二、签约时间

签约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周一)至6月15日(周三)。本次签约分三批进行,具体签约时间以站内通知信为准。

三、签约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研修中心教学楼一楼101室,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城角街656号(城角街与工农路交叉口南行300米路西)。

四、携带资料

签约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一)国内院校2022年毕业生

1、身份证;

2、毕业生就业三方协议(如学校能加盖相关印章的,可先行加盖)。

以上资料均需原件。

(二)国内院校2021年毕业生

1、身份证;

2、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最高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毕业生就业三方协议(如学校能加盖相关印章的,可先行加盖)。

以上资料均需原件。

(三)境外院校毕业生

身份证、境外院校的学位证书、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上资料均需带原件及复印件。(暂未取得的,与签约现场工作人员说明)

五、注意事项

(一)参加签约的考生,凭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和行程码入场,谢绝陪同人员入场。入场时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二)对存在弄虚作假情形的考生(包括但不限于提供虚假的院校信息、毕业时间、外语成绩等),我行有权取消签约资格。

(三)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通过工作邮箱(jobheb@abchina.com)与我行联系。未在规定时间内与我行签约且未及时与我行联系的,视同放弃签约资格。

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

2022年6月10日

文章来源:https://career.abchina.com/build/index.html#/noticedetails/10296033

成教专升本/高起本/高起专报名中,国民教育,国家承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