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志愿者招聘信息 >

2019年河北秦皇岛昌黎县招聘“支教志愿者”100人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19-08-29 10:06:11 |  访问:4557

昌黎县2019年公开招聘“支教志愿者”简章

充实我县教师队伍,决定为我县缺编中小学校继续招聘“支教志愿者”100名。为确保招聘工作有序开展,结合实际,制定简章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指标

招聘范围:凡参加我县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教师考试,未被录用的秦皇岛籍考生均可自愿报名。

招聘指标:共计100名,其中,学前20名、小学60名、初中20名。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2019年8月28日在昌黎县人民政府网站(“昌黎教育”专题专栏)向社会发布。

(二)报名。报名时限1天,2019年8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报名地点在昌黎县星耀广场三楼。报名时需由本人到指定地点,按我县2019年编外教师招考所申报学科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学科。报名时需提交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三)确定人选。根据招聘指标,按照我县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参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支教志愿者”人选,人员不足时从参加笔试的人员中择优录取。

(四)录用选岗。“支教志愿者”根据公布的具体支教岗位,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选择,选岗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办理手续。经县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后,由我局负责办理相关手续。并将拟招“支教志愿者”名单统一在昌黎县人民政府网站(“昌黎教育”专题专栏)进行公布。

(六)有关待遇。“支教志愿者”全部安置到缺编中小学,服务期限为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7月15日,支教期间工资参照省定昌黎县最低工资标准(每人每月1590元),由县财政统一拨付,并为每人缴纳校方责任险50元。支教期间原则上不得变换岗位,支教期满自动解约。为鼓励支教志愿者爱岗敬业,致力于农村教育事业,在明年我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时,对于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给予一定的政策倾斜。

三、组织领导

为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由昌黎县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人事股,由纪检人员负责全程监督整个招聘工作。

详情请登录:昌黎县人民政府网站(“昌黎教育”专题专栏)

电话咨询:0335—2038359

附件:昌黎县公开招聘“支教志愿者”报名审批表

昌黎县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8月28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天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天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天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