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信息 >

2019广东深圳宝安区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诚聘初中数学教师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7 11:29:59 |  访问:2243

教师招聘网权威发布《2019广东深圳宝安区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诚聘初中数学教师公告》(全文共896字),更多2019广东深圳宝安区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诚聘初中数学教师公告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无忧考网教师招聘频道。

【导语】2019秋季学期广东宝安区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诚聘初中数学教师公告已发布,条件符合的教师带齐证件直接到学校面试,招满为止。无忧考网现将招聘公告原文发布如下:

学校简介:

深圳市宝安区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创办于2004年9月,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教育示范基地。学校坐落在福海街道和平社区,毗邻规划建设中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和新科技馆。校园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学校硬件设施齐全,拥有多功能报告厅、演播厅、录播室以及标准的音乐、美术、书法、电脑、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实验室和探究室等功能场室。

办学十几年来,学校一直坚持“和而不同,平乃久长”的办学理念。学校先后获得“深圳市民办中小学规范优质学校”、“深圳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深圳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宝安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宝安区优质化民办学校”等荣誉称号,曾两次荣获宝安区民办教育质量奖。

为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

初中数学

二、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标准,年龄40岁以下,有任教经验,班主任工作业绩突出,教学业绩突出者优先。

2、职业道德高尚,为人师表,热爱教育,对学生认真负责,认真履行老师职责。有较强的沟通互动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3、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形象良好,待人友善,亲和力强。

三、岗位待遇

1、教师月平均工资6000-8000元/月,每月浮动教学奖金另计。在校任教满一学年考核称职以上可享受政府从教津贴6000—24000元。

2、学校提供工作餐。

3、按国家有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四、面试方式

条件符合的教师带齐证件直接到学校面试,招满为止。

五、联系方式

樊老师13751132372

六、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永和路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可乘m237、m236、m515、b892到学校。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天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天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天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