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河北工业大学2022年7月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6-30 10:02:39 |  访问:711

河北工业大学2022年7月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

河北工业大学现委托天津市起跑线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情况

2022年学校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名,岗位详情见《河北工业大学2022年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条件表》(附件1)。

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服务期限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在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此外,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二、;招聘人员条件:

科研助理1名:(亚利桑那工业学院)

硕士研究生,英语及相关专业,35周岁及以下。(详见附件1)

三、科研助理一薪资待遇:

1.被录用的人员与天津市起跑线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每个派遣期为“12-24个月”。

2.聘用期间薪酬待遇70,000/年,含五险一金。

四、报名方式及招聘程序

1.报名材料:《河北工业大学应聘2022年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表》、身份证、初始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最终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发至qpx23018732@163.com(务必以“河北工业大学+部门名称+岗位名称+姓名”格式命名)。

2.招聘考核小组将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如不足1:3比例,报名人员将全部参加面试),报名后未接到面试通知的应聘人员,恕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3.面试时携带《河北工业大学应聘2022年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本人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等证件原件、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认证信息扫描件以及政审材料。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面试后,根据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人数与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拟录用人员须在指定时间内参加由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不予录用,产生的空缺从参加面试的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合格后,经审批,确定最终人选,同时办理劳动用工手续。

五、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月7日5日

联系方式:具体岗位咨询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七、其他说明

1.天津市起跑线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办理工资、劳动用工、“五险一金”等相关手续。

2.被录用人员与天津市起跑线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由天津市起跑线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派遣到河北工业大学工作。

3.天津市起跑线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北工业大学不承诺为录用人员解决户籍以及家属工作等相关问题。

河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处

天津市起跑线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8日

附件:

附件1:河北工业大学2022年招聘助理岗位条件表.xlsx

附件2:河北工业大学应聘2022年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推荐:更多河北工业大学2022年7月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