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决战脱贫攻坚】【增四力 走基层】北辰区--兴隆县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提高西部求职者就业率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8 21:47:59 |  访问:1438

简体版|繁体版

手机wap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北辰首页北辰风貌领导信息领导访谈机构设置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招商引资政民互动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要闻正文

图片新闻

北辰风光(二)
北辰风光(一)
城际铁路——铁东路
北辰道风景
运河美容师

【决战脱贫攻坚】【增四力 走基层】北辰区--兴隆县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提高西部求职者就业率

分类: 综合要闻 发布于: 2019-10-17 10:29

为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同时为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未就业劳动力搭建就业平台,日前,区人社局联合兴隆县人社局举办“北辰区-兴隆县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吸引2000多名求职者参会。

此次“北辰区--兴隆县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由兴隆县人社局主办,县就业服务局承办,会期一天,涵盖了天津久为实业、天津鹤立集团和荣盛兴城(兴隆)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等70家企业,涉及汽车制造、电子信息、餐饮服务、能源化工等各大行业,提供约3000多个岗位,招聘的岗位中既有高学历需求技术岗位,也有普通工人岗位,岗位设置面宽,给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继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后又一大型招聘活动,一方面为企业发展招聘急需人才和贮备人才,助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发展,另一方面也为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未就业劳动力提供了就业的机会。

来源:2019.10.15北辰新闻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399002-19001号

联系我们

信用中国信用天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兴隆地村委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