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住家护理/住家保姆
6000-7000元 天津河西区 应届毕业生 初中
椿熙堂 2024-02-28 06:15:14
人关注
住家护理/住家保姆
6000-7000元 天津河西区 应届毕业生 初中
椿熙堂 2024-02-28 06:15:1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任职资格:
1.初中以上学历
2,年龄在35-55岁之间
3,有养老护理员资格证书优先考虑
4,文字读写无障碍,与客户、同事及接触人群能良好沟通
5.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持健康证
6.无犯罪记录
7.有耐心,细心,有为老年人服务的工作激情
及意愿。
8.会骑车,会使用智能手机
岗位职责:
1.客户服务:以专业礼貌的职业形象与团队成员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与主管及所有同事礼貌沟通并合作开展工作。以客人满意度为先,积极主动,确保居民安全,创造高质量的服务体验,实现公司的品牌承诺。
2.客户个人护理:对居民的日常活动提供帮助,包括洗澡、穿衣、如厕、更换床上用品、翻身、运动、失禁看护等。做好看护服务记录报告,定时定期向护士报告客户情况,对于客户任何情况的身体变化,及时向上级主管汇报。
3.安全及卫生:理解并贯彻公司的安全和感染控制制度。在为客户服务期间,对客户家庭的来电,门铃,来访人员及报警系统保持警觉,及时响应客户的紧急呼叫,对客户发生的紧急事件及时报告,并完成相应的口头报告或书面报告。
4,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端正,对老人有细心,爱心
5,遵守并适宜的宣导公司政策和程序,完成上级分配的其他任务。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天津河西区天津河西区天津河西椿熙堂护理站滦水道16号底商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天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天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天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