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综合服务部-保安经理
15000-20000元 天津和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天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2024-04-24 21:21:51
人关注
综合服务部-保安经理
15000-20000元 天津和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天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2024-04-24 21:21:5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规范和工作要求,协助上级制定、部署保安服务组的工作计划,并有效地监督、推行及改进各项保安工作,确保物业、商品、财产以及「客人」、「租户」、员工的安全,致力为「客人」及「租户」提供优质服务。

2、领导、管理和指导保安服务组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主持开班前简报会、部署适当岗位、考核与评估员工、定期主持保安工作会议等不同的行动及管理工作;审核所有保安有关的工作流程,确保所有工作都有足够及适当指引;协助及贯彻上级的指令和方向,适时汇服及有效处理出现在运作上或管理上的问题。

3、与其它部门合作,确保安全系统和消防设备的正常运作和效能;及时向上级提供有关安全、消防工作的建议,减低运作上的潜在风险。

4、领导及制定各类人群管理及突发事件的处理预案,并定期组织对外、对内及跨部门的演练及培训,确保预案内容在遇事时能切实执行,各员工及跨部门员工熟识所有处理步骤。

5、熟悉及掌握各项消防设施,组织保安队伍的消防队,定期巡逻消防设备,安排消防业务训练和理论知识学习,配合消防部,组织综合服务部及「租户」参与演习灭火救援、疏散演练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6、策划及议定内部保安培训工作,增强下属及保安员工对服务及日常工作流程的知识教育,保持员工有足够认知及经常处在***状态工作。

7、主动与客人及「租户」建立及保持良好的关系,妥善处理客户涉及保安的投诉,有需要时与其部门一同合作跟进「客人」及「租户」的问题和意见,致力跟进事情直至确认「客人」及「租户」感满意为止;并及时向上级反映所接收的意见及投诉。

8、保持与公安局、交通部、消防、街道等政府部门良好的联络沟通;加强与所属管辖警区的警民关系,以便执行工作。并须认识周围环境, 熟悉公共设备的位置和保安监控的重点。

9、协助上级制定保安方面的年度预算,预备工作报告并定期汇服各项保安有关的总结工作及事宜。

10、对重点岗位定期检察及巡视,每天不少于三次,每月夜巡不少于两次。

11、每天确切了解保安服务组的工作进度及未完成处理的日常保安事件,以便作出适当跟进及整顿。

12、与综合服务部其它组别、市场部及租务部建立恒常沟通,了解最新业务运作安排及市务活动,有效率地部署及配合运作。

13、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4、需与集团部门主管沟通与咨询。

任职要求:

1、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管理经验。

2、有4、5星级酒店或高端物业保安工作经验者为佳。

3、持有国家物业经理上岗证者更佳。

4、正确及丰富的保安服务/消防知识。

5、处理突发事件的经验和技巧,应变能力和正面心态。

6、优质服务标准的认知和推行能力。

7、富有领导能力、警觉性、观察能力和团队领导能力。

8、正面和热诚的工作态度及良好个人品格。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天津和平区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兴安路166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天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天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天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