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二装主任/高级主任
面议 天津和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天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2024-03-20 06:01:36
人关注
二装主任/高级主任
面议 天津和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天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2024-03-20 06:01:3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主要职责:
1、在装修副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审核商户二次装修,展卖,活动等图纸,巡视监管商户二次装修施工工作, 负责对商户进行交房,场地验收,施工过程监管,施工中进行隐蔽验收,竣工进行竣工验收等工作。监督商户及施工方按照商场制度及管理规定进行施工,确保商场正常运营,推进商户开业。
2、负责商场场綜合維修的外围以及公區,後勤區,室外,停車場各土建装修类的日常运行、维修保养及管理工作,确保管辖各系统的綜合維修设备经常处于优良的技术状态下安全运行。
3、确保派工单管理制度、预约性验收,检查等工作的正常进行。监督每日派工单完成情况。对派工单实行跟踪处理,保证正常工作以及预约性工作的及时性完成。
4、检查本班组人员岗位责任制,巡检制度和交接班制度的执行情况,督促本专业的员工严格执行防火及安全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岗位职责,操作规程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对本专业范围内出现的技术问题,向部门领导提供准确的报告,发现事故征兆及时进行处理,并向装修副经理汇报。
5、团结互助,搞好与其他班组的工作关系,鼓励本专业组员工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努力降低成本及能耗,做好本组员工团队管理工作。
6、检查本专业设备的技术档案,设备設施巡检记录、图纸审核记录、验收记录等,定期交装修副经理审阅签字后,交工程助理存档处理。监督本组员工保护好本班组工具。
7、熟悉应急预案,对突发事件及时执行预案。
岗位要求:
1、大专毕业及以上;
2、五年以上相关工作及团队帶領經驗;
3、装修、电气、暖通等工程相关专业和上岗证。
职位福利:周末双休、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补充医疗保险、员工旅游、包吃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天津和平区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兴安路166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天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天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天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