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审计主任
8000-12000元 天津 5年以上 本科
天津鹏翎胶管股份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审计主任
8000-12000元 天津 5年以上 本科
天津鹏翎胶管股份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指导、制定、完善,财务、内控、工程审计计划;以专业的角度,规范公司财经法规的执行,防止内控风险的产生,满足和配合公司经营管理的各项需求。
1、 根据公司目标指导、组织拟定公司的年度、月度的内控、财务等审计计划;
2、 根据公司经营和管理需求,及时调正和完善各项审计计划,以满足和配合公司经营管理的各项需求。
职责二:指导、组织、实施财务、内控、工程项目的审计计划,将审计的检查和监督职责贯彻到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之中,以确保公司经营的合法、合规且股东价值最大化。
1、 组织实施各项目标的审计计划;
2、 检查和安排审计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指导和解决在现场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3、 审阅审计工作底稿、审阅审计报告,确认整个审计项目的独立、真实、可靠、完整和符合内部审计准则;
4、 指导下属员工正确使用审计程序和审计方法;
5、 根据审计工作和审计整改工作的要求,指导和组织安排后续审计工作。
职责三:检查审计整改工作和组织处理其他与审计和内控相关的事项,以督促公司的相关制度有效执行,保证公司资产的安全完整。促进公司实现发展战略。
1、 检查和督促审计整改工作,跟踪和指导被审单位审计整改工作的落实;
2、 根据内控和财务审计的情况,在需要的情况下,组织撰写相关管理建议书,为领导提供相关的决策信息;
3、 根据需要,配合投资部门组织做好投资前的尽职调查工作;
4、 根据公司需求,组织做好各项专项调研工作;
5、 有计划、多渠道地培养审计人员、帮助审计人员不断地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
以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精通国家财税法律规范、国家财务核算业务;
熟悉审计领域发展趋势,掌握国际最新审计理论和方法;
精通企业内部财务会计、审计、税务等业务控制的全套流程;
熟悉企业运营管理、财务管理、预算管理,资本运作以及企业投融资;
具有高度正直诚信,责任心强、工作仔细认真、自主性强;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有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及开拓创新精神。
经验:五年以上上市企业或大型企业集团财务管理工作经验,三年以上国内外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从业经历,有CIA、CPA资格者优先。
教育背景:财务、会计、审计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工作时间:早8:15-晚5:00 双休 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天津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天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天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天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