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招聘专职编辑公告

来源:王才网 | 发布时间:2022-07-02 18:14:37 |  访问:19495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招聘专职编辑

招聘岗位:《chip》期刊编辑
招聘人数:1名
聘用方式
劳动聘用
招聘条件
研究生教育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品德优秀、积极认真、热爱科技期刊编辑出版事业;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和学习钻研能力;服从领导工作安排与规划; 2、具有理工科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岁。具有较强的科研背景,以第一作者发表过2篇及以上相关领域学术论文; 3、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包括科技写作)和编辑能力与经验;能够熟练地用英语进行书信、口语等多种方式的交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了解并能跟踪国内外信息技术领域的前沿、热点、发展动态和未来趋势,思维敏捷、洞察力强;熟悉并能全面掌握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的相关信息; 5、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负责期刊相关栏目的选题策划、文案撰写、学术调研、资料整理以及相关学术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负责期刊的组稿、稿件初筛、质量把控以及轮值工作; 负责对接中国学术期刊文摘数据库、新媒体平台建设以及相关期刊宣传工作; 参与策划和制定期刊发展规划; 完成编辑部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岗位待遇
面议
其他
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老师 tel:021-34203945; e-mail:fenghe@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推荐:更多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招聘专职编辑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