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2年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兼职辅导员选聘公告

来源:教师人才网 | 发布时间:2022-07-02 07:21:07 |  访问:20517

根据教育部及四川大学相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根据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又红又专”的发展目标和“专兼结合”的配备原则,结合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需要,我院拟选聘一批兼职辅导员。

一、基本条件和岗位设置

1.原则上应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爱学生,有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敬业精神。

2.有良好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3主要从在读非毕业年级优秀硕士研究生中选聘。

4.本次拟聘兼职辅导员6人,因工作需要,其中2人面向江安学生。

二、岗位职责

1.协助专职辅导员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2.协助专职辅导员做好学风建设、党团组织建设、班级建设、寝室文化建设、奖助金评定、困难学生帮扶、就业等相关工作。

3.协助专职辅导员组织开展安全法纪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等相关工作。

4.关注学生中的热点、焦点问题,协助专职辅导员处理应急突发事件。

5.完成学校以及学院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选聘流程

1.兼职辅导员名额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核准,学院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组织选聘,选聘结果经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报送四川大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指导委员会(下称“学指委”)审核,经批准后聘用。

2.兼职辅导员聘期至少为一年,原则上不得提前离岗。因特殊情况需提前离岗的,须至少提前两个月提出申请,学院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审核,批准后方可离岗。

四、考核与待遇

兼职辅导员须每月接受学院考核,考核合格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按照2500元/月的标准发放助管津贴。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有意报名者于2022年7月6日16: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按要求填写信息及提供个人简历。学院随后将按照学校规定组织面试选聘。

成都更多教师招聘公告请点击>;>;>;成都教师招聘网

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6月30日

推荐:更多2022年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兼职辅导员选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