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周斌研究组2022年招聘博士后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2-07-02 01:13:44 |  访问:757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周斌研究组现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研究组主要建立和发展细胞谱系示踪新技术,研究器官发育与再生中细胞起源和命运调控机制。近期课题组开发了新的细胞遗传学技术,将利用新技术进行器官再造的基础研究,希望招聘具有小鼠胚胎干细胞/ips相关经验的博士后。

应聘条件:

(1)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专业不限,需具备小鼠es或ips细胞建立和培养方面的研究经历;

(2)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相关领域sci收录的专业期刊发表过论文;

(3)掌握常规实验技术,具有良好的科研沟通与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并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

(4)能够协助课题组长和其他科研人员开展科研工作,并且能够独立承担课题任务。

岗位待遇:

参照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的相关规定,我们将为受聘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课题组已经建立了世界一流的细胞谱系示踪技术平台,实验室具有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科研环境,期盼具有浓厚科学研究兴趣的年青学者加入我们的科研团队。我们会注重培养交叉学科研究能力,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科研发展和职业规划。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科研经历、发表论文、推荐信等) email至:(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高校人才网”)。应聘材料将予严格保密,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更多信息请查阅网站:

特别提示:请按照公告报名方式及官方要求进行简历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