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2湖南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第一批)体检公告

来源:中公教师 | 发布时间:2022-07-02 12:52:20 |  访问:8369

根据《2022年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精神,现将2022年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请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于2022年7月5日(星期二)上午7:30前到达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集合,查验身份后统一乘车前往医院体检。凡迟到或缺检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集合地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口。

二、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向体检医院、吸毒史检测机构缴纳。体检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或体检项目复查,其费用由体检人员另行缴纳。请各位体检人员备足体检费用(现金)。

四、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同时进行吸毒史毛发检测。

五、注意事项

(一)体检考生进入集合点时,应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健康码、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集合点。进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和体检需要及时摘戴口罩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二)以下人员不允许进入集合点参加体检:

1.无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不能提供湖南省居民健康码、行程卡绿码的;

2.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经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不能参加体检的。

(三)体检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有效身份证件为以下四种之一: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带本人相片的户籍证明、护照)按时参加体检,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四)体检人员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体检封闭区;体检人员的亲朋好友不得陪同进入体检封闭区。否则,按违纪处理。

(五)体检费用标准以体检医院公布的为准,由体检医院收取。体检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或体检项目复查,其费用由体检人员另行缴纳。请各位体检人员备足体检费用(现金)。

(六)体检人员体检前几天勿饮酒,在体检当天抽血、b超、验尿前勿进食,违者后果自负。

(七)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八)体检不另行电话通知及书面通知。请考生认真阅知体检公告有关内容,凡未按公告要求参加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责任自负。

点击下载>>>

2022年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体检名单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7月1日

原标题:2022年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第一批)体检公告

原文链接:http://czrsj.czs.gov.cn/18281/18295/content_3468198.html

经邯郸市复兴区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启动邯郸市复兴区2021年度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请考生于2022年7月9日8:30至7月15日17:30登陆端口:http://www.hebjob.com/s/23032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张,黑白、彩色均可),逾期未打印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按学科分批次组织进行。

(一)笔试时间及学科

7月16日上午9:00-11:30,语文、数学、生物

7月16日下午15:00-17:30,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政治、音乐、体育、美术

(二)笔试地点

1.邯郸市第五中学:复兴经济开发区内(复兴区景廊路河北韶液科研中心斜对面),乘坐39路公交车可直达。

2.邯郸市锦玉中学:邯郸市复兴区铁西北大街399号(赵苑西门对面),可乘坐63路、60路、42路、49路、23路公交车。

因防疫要求逐人测温入场,建议考生提前前往(可提前90分钟进入考点),合理安排时间。

考生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号、座位号、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详见《笔试准考证》,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

三、防疫要求

(一)考生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考前14天考生需提前下载并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如实填报考前14天健康状况和行程情况等,进入考点时上交。

(二)参加复兴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的考生须在笔试前14天申领“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河北健康码”申领方式为: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河北健康码”小程序,自动生成个人“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申领方式为: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小程序,获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建议考生考前14天持续关注个人“河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如有异常(比如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弹窗等),应及时查明原因,并按相关要求执行。

(三)考生应随时关注国内疫情权威信息,根据个人健康监测和行程情况,做好参考准备。

1.考前14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考前14天内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前14天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上述3类人员密切接触者无密切接触史,考前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及7日内社会面出现本土阳性感染者的县(含直辖市的区)旅居史,考前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及7日内社会面出现阳性感染者的地级市(含出现大面积聚集性疫情的直辖市)旅居史,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

(1)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均可,时间计算以核酸采样时间为准,下同)、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笔试。

(2)考前14天有发热、干咳、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须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鉴别诊断、排除新冠肺炎感染风险,持考试前48小时、24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证明间隔24小时以上),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笔试。考试当天,上述发热、咳嗽等症状未消失的,经考点卫生防疫专业人员排查无疫情传播风险、研判评估可以参加考试的,安排到隔离备用考场参加笔试。

(3)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现已按规定完成隔离治疗、解除隔离和医学观察的考生,应当主动向考试组织单位报告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考试当天,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参加笔试。

河北健康码非绿码,以及按照前款疫情防控要求和提示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2.近期有国(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或7日内社会面出现本土阳性感染者的县(含直辖市的区)旅居史的考生,应及时主动报备,自入境或离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或社会面出现本土阳性感染者所在县之日起计算,至考前已按规定完成集中或居家隔离的,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笔试。

3.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及7日内社会面出现本土阳性感染者的地级市(含出现大面积聚集性疫情的直辖市)旅居史的考生(除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或7日内社会面出现本土阳性感染者的县),应按照考区所在地疫情防控规定及时主动报备,并按照考区所在地管控要求,至考前已按规定完成健康监测的,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笔试。

4.在隔离治疗期、集中或居家隔离观察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等涉疫风险人员,不得参加笔试。

5.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考点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进行初步诊断,视情况安排到隔离备用考场参加笔试,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

(四)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笔试时,考生须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打印的《笔试准考证》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向考务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必备的相关健康证明,经现场测温正常后进入考场。

(五)建议考生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后,需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时可以暂时摘下口罩。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场,进出考场、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六)考生应当了解知悉疫情防控政策,增加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外省市考生应密切关注居住地和考区所在地疫情情况,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第一时间了解考区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到达考区所在地,抵达当日和24小时后,48小时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以保持健康码正常。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不到人群拥挤、通风不好的场所,不到疫情防控处于中高风险等级的地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注意规避疫情风险。考试期间需入住宾馆的,请选择有资质并符合复工复产要求的宾馆,并提前向拟入住宾馆了解疫情防控要求。

请广大考生务必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和复兴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七)不服从招聘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本通知发布后,如疫情防控态势突发重大变化,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酌情调整变更相关工作安排。

复兴区人社局咨询电话:0310-3148576(工作时间)

复兴区教体局咨询电话:0310-3148768(工作时间)

技术咨询电话:0311-85095703

点击下载>>>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邯郸市复兴区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日

原标题:邯郸市复兴区2021年度公开招聘教师笔试通知20220701

原文链接:http://www.hdfx.gov.cn/xwzx/tzgg/202207/t20220701_1582393.html

推荐:更多湖南教师招聘体检时间,湖南教师招聘体检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