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关于招聘超声科学科带头人的启事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22-07-01 18:16:26 |  访问:12426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关于招聘超声科学科带头人的启事

根据我院业务发展的工作需要,现计划招聘超声科学科带头人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超声科学科带头人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医院规章制度;

(2)热爱本职工作,服从安排;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医疗服务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2.岗位及专业条件:

(1)专业:医学影像学或临床医学;

(2)学历: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博士优先);

(3)职称:副主任医师及以上(博士不受限制);

(4)医师执业证执业范围:医学影像(超声)。

二、待遇:

经面试、考核、体检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待遇薪酬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博士待遇从优,具体面议。

三、报名:

有意报名者,请于2022年7月8日前填写附件,附上个人简历(学习及工作经历,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并附个人彩色近照1张)投至人力资源部,择时面试。

医院地址:广西南宁市华东路10号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体检中心五楼人力资源部503室。

联系人:马老师、韦老师; 电话 0771-2188258。

邮箱:gxrkrlzyb@163.com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2022年6月28日

附件: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应聘报名登记表.xls

推荐:更多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关于招聘超声科学科带头人的启事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